close

伯賢生日賀文,這一篇算是自己想對伯賢說的話吧,不是BG文但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所以標題就不多下XD。

 

「生日快樂,伯賢。」

 

妳看著手機桌布裡的他,那是他在演唱會上笑的燦爛的一張照片。

 

妳只不過是個小粉絲,妳還特別為了他飛去韓國就為了前天的生日見面會,雖然只能在外面看著他走進去和走出來…。

 

對,妳並沒有爆好的RP連神明都沒有保佑妳!但妳還是想看看他,不過如此。

 

妳躺在床上看了看IG,朴燦烈在第一時間發文祝福了邊伯賢生日快樂,而妳只能在那眾多的留言裡留下自己的祝福。

 

邊伯賢回覆留言的機率挺大的,或許他會看見吧?

 

嘆了口氣安慰著自己在看了看手機已經是凌晨兩點,以韓國的時間來說是凌晨一點。

 

今天是妳待在韓國的最後一天,這幾天妳走過了邊伯賢去過的地方感受他的存在,這就是追星的感覺吧?

 

即使沒有與他見過面,但能跟他走過同樣的路就足以。

 

妳想,既然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晚那就在附近晃晃多留一下美好的景象至少回到台灣才不會感到遺憾。

 

做了決定後拿起了外套和手機走出了飯店。

 

剛走出飯店門口,微涼的風就刺骨的朝妳吹過,也讓妳忍不住的打了一身冷顫。

 

這天氣希望不要讓伯賢感冒才好,畢竟他今天生日就是要好好的過阿。

 

妳在心裡這麼祈禱著,向著飯店附近的河堤走去。

 

 

雙手插進外套口袋,閉上眼感受著漸漸習慣那冷風。

 

可能是因為時間已晚,安靜到能聽見流水流動的聲音。

 

不自覺地揚起嘴角,偶爾這樣其實也不錯,還能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多好?

 

「生日快樂,邊伯賢。」妳輕聲地說出了口。

 

「謝謝。」

 

妳突然聽見那聲’’謝謝’’驚訝地轉過頭,那是一個戴著鴨舌帽穿著厚外套的男生,直到他轉過頭與妳對視妳差點嚇得往後退。

 

邊伯賢,是妳在生日見面會上沒見到的邊伯賢!

 

妳止不住嘴角的笑容雙手摀住嘴,只見他笑的那樣燦爛,似是在笑自己的愚蠢!

 

「痾…?诶…!」

 

妳還是忍不住地發出奇怪的聲音,直到邊伯賢笑出聲才讓妳回過神告訴自己不可以失態!

 

「你好…。」

 

妳先開口試著挽回剛剛的失禮,還好妳多少會一些韓語,不然肯定會錯失跟他聊天的機會…。

 

邊伯賢笑著對妳點了頭,「妳好,謝謝妳的祝福。」

 

「不會…,伯賢哥…可以這麼叫你吧?感覺比較親近…。」

 

妳驚慌失措的解釋,畢竟年紀是女人的秘密偶爾還是要…哈哈。

 

「可以、可以。」

 

邊伯賢從遇見妳的時候嘴角都沒有放下過,果然他真的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呢。

 

「伯賢哥…你怎麼在這?不去休息嗎?」

 

「想出來轉轉,剛剛打遊戲太不順了!出來解悶哈哈。」

 

诶…,妳一瞬間無語地笑了,連生日當天都在打遊戲真是的。

 

「你還是多休息比較好啊,日本行程那麼多照顧好身體。」

 

「沒事沒事,哥哥我很健康的。」

 

邊伯賢說完,往他的肚子上一打,這是在證明那一部分很健康嗎?

 

妳被他的舉止笑的一個失守,而他似乎被妳感染了笑意也放聲笑了幾聲。

 

「伯賢哥,生日快樂,見面會那天…我有去喔,不過是在門外哈哈。」

 

「喔?真的嗎?非常謝謝妳來看我,很可惜沒能讓你們全都進來。」

 

「哥哥不用感到抱歉喔,在外場的我們也非常謝謝哥哥結束後對我們的招呼,還能照顧到外面的粉絲已經很感謝了。」

 

「是嗎?但我總覺得對你們做的還是不夠多。」

 

邊伯賢話落下,便低下頭不知道在想甚麼。

 

妳搖了搖頭,「沒有這回事喔.哥哥們的好已經給我們很多了,舞台上你們那認真的模樣就是我們應援的動力,看著你們站在頒獎台上是我們粉絲的驕傲.聽著演唱會上你們唱給我們的每一首歌是我們生活中的感動,這些對我們來說都已經非常足夠了。」

 

他聽了妳的話後又笑了,「是這樣嗎?但其實我們做這些都只是為了感謝你們而已。」

 

「這樣就夠了啊?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那就不要讓我們粉絲擔心,不要生病注意自己的健康在行程繁忙的時候也要好好的休息這樣就夠了,我們只不過是想看到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你們而已。」

 

或許是被你的話感動了,他拿下了帽子向妳伸出手。

 

妳愣了楞將插在口袋裡的手伸了出去。

 

他握住了妳的手,一瞬間妳感受到他那溫熱的手掌,就像光一樣把妳的內心都照亮了。

 

「謝謝妳,能在生日當天聽到妳這些話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妳笑了,「不客氣,能在回國的當天遇見哥哥對我來說才是真的幸福。」

 

「妳不是韓國人?」

 

邊伯賢驚訝了一下,可能是妳韓語說得太溜了所以分辨不出來吧?

 

「我是台灣人,喔對了希望哥哥們能多多來台灣啊!」

 

妳甩了甩他的手用著非常誠懇的眼神看著他。

 

「哈哈哈,我知道了!」

 

他看妳甩著手的樣子非常可愛,也把妳的手給甩了回去。

 

你們相視大笑了一下,最後雙手放開。

 

「好了…我該回飯店休息了,哥哥要加油喔!」

 

「我會的,希望我去台灣時能看到妳。」

 

「那當然,只要哥哥們在台灣的一天我不會錯過見到你們的機會。」

 

「打勾勾。」

 

邊伯賢伸出小拇指和大拇指,而妳也伸出手和他勾小拇指蓋印章。

 

能讓他這樣記住自己真好。

 

「對了,要怎麼稱呼妳呢?」

 

再走之前邊伯賢問了這樣的問題,而妳思考了後回答:「愛麗,就叫我愛麗吧。」

 

話說完妳伸出手對著邊伯賢揮手告別。

 

妳沒有告訴邊伯賢妳的名字,妳認為妳只是替大眾的粉絲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罷了,而會說愛麗是因為那是他替我們取的名字,這樣不也挺好的嗎?就當作是女兒替爸爸解憂愁吧?哈哈。

 

最後妳沒有留下與他見面的任何影像或是痕跡,妳不想讓他在生日那天還要對著鏡頭那樣太辛苦了,留在心中自己記得也不錯。

 

妳想,妳會追他一輩子,即使他結婚了妳也結婚了亦或者他老了妳也老了妳還是會很驕傲的對妳的兒子、孫子說:「這個人是我的偶像,是這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即使全世界不懂你的光那也沒關係,我會讓這世界明白你有多好。’’




 

———END。

 

 

好啦是因為晚點要去看流星但怕來不及在準點時放所以先放了這樣XDD。

我想在伯賢生日這天看見流星,對我來說會是一個非常棒的日子。

其實我還有好多話想說,給那個最好的邊伯賢說好多好多的話,但是當真的要下筆的時候卻又想不出來。

這是為什麼呢?我本身就已經很詞窮了連告白都詞窮也太慘了!

我想說邊伯賢你是光,但我不希望你因為自己是光就必須承受所有的黑暗,記得你還有愛麗們好嗎?

總之,邊伯賢生日快樂(笑),日本行程多但也希望你跟哥哥們都能多休息然後好好的跟燦烈去打保齡球多運動哈哈哈。

你在生日會上說跟燦烈再一起可以做很多事情那就多跟他去做吧XDDDDD。

這一篇累贅詞應該滿多的拉…因為打得有點趕,今天不知道為甚麼事情特別多!(抹臉)

中間年紀那段因為想到會有姊姊飯所以不可以打得太失禮,畢竟這是自行套進的小說所以要想的徹底一點XD。

希望能祈禱我看見流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邊伯賢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樂多★YaK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