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燦嘟

文風向:前微甜後微虐?大概吧XD。

***************

 

「你好,我是都暻秀。」

 

朴燦烈一打開自家門就看見有著一對濃眉眼睛大的過份以及笑得特別好看的愛心嘴的男子對自己打招呼還做了自我介紹。

 

朴燦烈還沒緩過神,都暻秀便大步的往朴燦烈的房間走去。

 

「你不知道我是誰吧?我是今天你媽媽請過來整理你房子的清潔人員。」

 

「…‥‥我甚麼都還沒說呢。」朴燦烈依舊愣愣地站在門口,從打開門的那剎那朴燦烈一句話都還沒說就被都暻秀一連串的對話還有動作感到莫名其妙,他有想過他的感受嗎?沒有!他只想到他自已!

 

「你不需要說任何話阿,你有看我有打算讓你說嗎?」都暻秀開始整理著桌子頭都沒抬的回著朴燦烈。

 

一進門的那個笑容呢?這人有學過變臉是吧?

朴燦烈心裡默默吐槽,目瞪口呆的看著進門前跟進門後差異極大的都暻秀,他有種剛剛那個肯定跟現在這個不是同個人的錯覺。

 

都暻秀偷偷看了朴燦烈一眼,以不被察覺的角度嘴角輕揚。

 

有什麼好笑的?當你看見一個人眼睛和嘴都一樣圓你會明白那畫面有多逗。

 

朴燦烈維持這個姿勢快一分鐘,揉了揉自己的下巴視線卻還是一直在都暻秀身上。

 

他看著都暻秀從客廳忙到廚房,在從廚房打掃到浴室。

 

雖然在過程中朴燦烈有試著問過需不需要幫忙?但都暻秀卻是用一臉嫌棄的表情說:「你是個家事白癡不要來給我添亂去沙發上座好。」

 

朴燦烈咬著上嘴唇表情可委屈了…不過他是怎麼知道自己是家事白癡的?他不是第一天來的嗎?

他盤腿坐在沙發上思考著,其實他有種對都暻秀不陌生的心情,明明今天就是第一天見面的。

 

都暻秀從浴室拿著剛洗好的衣服走出來就看見朴燦烈盤著腿不知道在想甚麼的樣子輕輕的笑了。

 

都暻秀就這樣看了他的樣子好一會走了過去拍了他的肩,「要中午了你要吃什麼?」

 

朴燦烈原本非常專心地在想事情突然被都暻秀這麼一拍差點沒嚇死,他拍了拍自己的心臟皺著眉頭看著都暻秀,而都暻秀反而被他剛剛那麼一抖笑得合不龍嘴。

 

朴燦烈正打算要爆粗口的,但卻又看到他那張笑顏瞬間心花怒放…,等等…甚麼心花怒放朴燦烈你在想甚麼啊!

朴燦烈輕咳了兩聲也停止了都暻秀的笑聲,「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

 

都暻秀點了頭後就進了廚房,朴燦烈偷偷的瞄了他一眼後屁顛顛的跟著走了進去。

 

 

 

 

「………朴燦烈,你幹嘛跟著我進廚房?」都暻秀拿了個鍋子裝著水將瓦斯打開,無奈的看了朴燦烈一眼。

 

朴燦烈兩隻大眼眨了眨突然笑了一下聳肩,「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好奇你在煮什麼吧?」

 

朴燦烈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跟著都暻秀進廚房,這時候他應該走進自己的房間看著漫畫等他喊吃飯才對,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想看他替自己煮飯的樣子。

 

都暻秀無奈的轉過頭笑了。「放心,我可是有餐飲證照的,不會煮的很難吃的。」

 

「我又沒說你煮的不好吃,我只是好奇!我相信你的。」

 

都暻秀被他這話有些微愣,眼眶也有些濕潤。

 

都暻秀晃了晃自己的腦袋不讓眼淚掉下來,盡量想其他事情來掩飾自己想哭的慾望。

 

朴燦烈看著都暻秀忙著為自己煮飯的樣子似是有些熟悉,便把剛剛想不通的疑問提了出來。

 

「欸暻秀阿,我們…以前是不是有見過面?」

 

而都暻秀正準備放食材到鍋子時愣了一下,食物就從高處噗通的掉了進去,然而熱水也因此灑了出來賤在都暻秀的臉上。

 

都暻秀悶坑了一聲,朴燦烈見狀緊張的拉著都暻秀去浴室拿了掛在牆上的毛巾沖了冷水擰乾放在都暻秀的臉上。

 

「沒事吧?阿?」朴燦烈皺著眉頭看著都暻秀。

 

都暻秀笑的柔和又帶點憂傷,都暻秀搖了搖頭,伸出手覆蓋在朴燦烈捧在他臉上的那隻手。

 

朴燦烈愣了,他不知道為什麼不想抽出那隻手,心臟跳動的方式漸漸的加速但又有些的刺痛。

 

都暻秀對著朴燦烈的眼神,輕輕的踮起腳尖。朴燦烈沒有迴避也沒有推開,慢慢的低下頭。

 

兩個唇疊在一起,像蜻蜓點水般碰了一下雙唇離開。

 

都暻秀笑著拿開了朴燦烈的手轉身離開回到了廚房繼續忙,只留下朴燦烈一個人摸著自己的唇以及他那痛到不行的左心室。

 

 

 

都暻秀將做好的中餐放在桌上,收起圍裙打算離開。畢竟他該做的都做完了,沒有理由留下。

 

朴燦烈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見握住門把打算要離開的都暻秀,下意識的喚了一聲。

 

「欸…。」

 

都暻秀停止了動作,什麼也沒開口就等著朴燦烈的下文。

 

「既然你…都煮了不一起吃完在走嗎?」朴燦烈抓著自己的後腦勺,他又再一次的做了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的事情。

 

就連剛剛那個吻他都不知道為什麼想湊上去,要不是都暻秀先離開,搞不好會吻的更深。

 

都暻秀聽到後放開了門把,點了頭轉過身走到了餐桌旁的椅子上坐著。

 

朴燦烈不自覺的笑了進廚房拿碗和筷子後坐在都暻秀的對面。

 

朴燦烈看著眼前的咖哩烏龍麵,有那麼一刻感到懷念。

 

但也只有那麼一刻,可他什麼也不多想裝了一碗給都暻秀。

 

「快吃吧。」

 

都暻秀接過了他給的那碗麵後放在桌上,筷子也沒拿起就這樣一直盯著那碗麵。

 

朴燦烈覺得奇怪,看著都暻秀的眼眶漸漸的紅了,「你怎麼了?沒事嗎?」

 

都暻秀什麼反應也不給,朴燦烈有點擔心的走過去蹲下身子推了推都暻秀的肩膀。

 

都暻秀卻突然轉過身抱住朴燦烈,朴燦烈被他這舉動差點摔倒在地上。

 

都暻秀將臉埋在朴燦烈的肩膀,什麼話也不說就這樣緊緊的抱著朴燦烈。

 

朴燦烈有很多問題想問,為什麼突然抱住他?為什麼什麼話都不說?為什麼要用那難過的眼神看著自己?

 

但朴燦烈最後什麼都沒問,慢慢的張開手輕拍都暻秀的背回抱著他。

 

「沒事、我都在這。」

 

朴燦烈輕聲的哄著都暻秀,朴燦烈不想看到都暻秀難過,因為心會痛。為什麼?不知道。

 

都暻秀推開了朴燦烈的肩膀,起身拿了自己的物品走到門邊離開前轉過身笑的苦澀,「朴燦烈,我喜歡你,非常、非常愛你。」

 

朴燦烈慌了神,看著都暻秀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他有一股衝動想追上去,告訴都暻秀其實他也是,他也非常非常喜歡他甚至比他更愛他。

 

但他沒有那麼做,因為他知道他不行、他不可以那麼做。

 

他想起來了,想起自己是個得了阿茲海默症的人。

 

這是他發病剛滿的第一個禮拜所以還能勉強記起一些事情,他記起每一天都暻秀都會按自己的門鈴笑著告訴他,「你好,我叫都暻秀。」

 

即使朴燦烈忘了和他相愛快五年的都暻秀,但都暻秀卻依然每天來找他讓自己想起他。

 

他沒辦法想起昨天或者是前天又或是大前天怎麼記起都暻秀的,就連今天的事情過了一個晚上就會忘了,但唯一知道的是都暻秀明天一定也會來。

 

朴燦烈握緊拳頭,像是決定了什麼進了房間拿起紙筆寫下了“都暻秀,別再來了,忘了我吧”等字眼後貼在門前便緊緊的鎖上了門。

 

 

隔天一早,都暻秀看著門前的字笑了,將那張紙撕下揉成了一團紙球收進了自己的包裡按下了門鈴。

 

門慢慢的開了,都暻秀揚起了一個好看的嘴角。

 

 

 

「你好,我叫都暻秀。」

 

 

     — 今天要用什麼形式來讓他想起我好呢?

 

 

 

 

END。

 

 

FB_IMG_1495640474899.jpg1547688413

 

 

小廢話(眨眼)

 

 

沒有做修改沒有反覆重看直接發文。
這篇我打了很多天…最後是連夜趕完(抹臉)。
其實想打燦嘟文很久了但都打不完,不是打到一半沒靈感就是棄坑不想打…所以這篇我硬是強迫自己趕出來的所以就沒有修改,如果有哪裡怪怪的記得提問阿QQ。

後期可能會以都暻秀的視角出這篇,不過只是可能拉哈哈哈…我是個看靈感心情好壞的作者(掩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YaK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