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全體EXO各一篇

文風:逗趣、甜

有追文站的通常都會在第一時間發摟到,痞客大概會晚個幾天甚至是晚一個禮拜也有可能。

當然想準時看文的歡迎追蹤囉(眨眼)

吳世勳-回歸的晚上

電腦循環播放同一首歌,旋律輕快中又帶著迷惑感低沉的重低音有些洗腦,歌詞中的“ko ko bop”甚至讓人一瞬間記住。

妳坐在電腦邊拿著愛麗棒在螢幕前瘋了的揮著手,時不時還會大叫表示自己的亢奮。

而坐在妳身後的他臉色陰沉想對妳發脾氣卻又不想跟妳吵架,他起身下巴抵在妳的頭上匾著嘴,「看夠了嗎?」

「吳世勳!我忙著呢!你乖!旁邊看電視去好嗎!」

妳將他的頭輕輕輝開繼續用著電腦,畢竟MV一出來就是個戰爭!一分一秒都不能怠慢!

吳世勳嘆了一口氣,好吧他知道粉絲都是這樣幫他們這樣創造奇蹟的,也知道剛回歸的確也是需要衝一下可是可是…照著情況看來他也說不出口想要妳陪著他的話語,只好搔搔自己的後腦勺悶悶不樂的躺在床上盯著電視。



"三振出局!又來了一記全壘打!"

「嗚呼!耶!」

原本心情不快的他卻不知何時轉到了棒球台喜怒哀樂一瞬間全都展現甚至在床上用力的跳著,電視的音量極大再加上吳世勳那高分貝的呼喊聲已經讓妳有些無奈更是煩躁,因為他明顯的影響了妳沉浸在天團裡的盛世美顏當中了!

妳關掉電腦喇叭任憑螢幕裡的MV持續刷著走到他身邊拍了他一下。

吳世勳專注力全在電視上一點分神的機會都沒有就這麼的無視妳的舉動。

妳緊皺眉頭,看著吳世勳就像看到剛才的自己,或許妳真的有些過份了吧?

妳果斷的切斷電視螢幕看著他,吳世勳表情動作瞬間僵在原地錯愕的轉過頭面對妳,「…嚴格說起來我也是為了你所以才忽略了你總歸一句我都是為了你!我也不是故意要忽略你的…但我…我…。」

好吧妳忽略了他是事實,但為了他也是事實啊!
不過剛剛被吳世勳無視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又想到剛剛是不是也這樣對他的心裡就有點難受。

吳世勳看著妳低著頭解釋,心臟的某處跳的悸動。

他從床上下來將妳擁在懷裡輕拍著妳的頭嘴角輕揚,「我知道我知道,妳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我都知道。」

妳在他懷裡蹭了蹭環抱著他的腰,「對不起昂…。」

「好了沒事了…那現在能不能換我們兩個人好好的玩了?」

妳點了點頭離開他的胸前,「好啊玩什麼?」

吳世勳笑著眼睛瞇起一條線,嘴角上揚的弧度有些奸詐,他輕抬妳的下顎側耳告訴妳。

 




「妳說…我們之間能玩的還有什麼?」

 

 

 

不定時更新請準時看文喔O_<

盡量在三個禮拜把剩下的打出來,只是這幾個禮拜假日都沒空所以XDDDDD

我又要拖了沒錯我先道歉,對不起OA<(太沒誠意了)

 

arrow
arrow

    樂多★YaK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