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日賀文。
CP:邊伯賢&新月

#

 07.25 . PM 11:00

妳望著手機上的時間有些興奮。

在一個小時生日就要到了!
邊伯賢昨天答應自己會在十二點整和自己一起過生日吹蠟燭甚至還說要給自己一個驚喜想到這就不由得的笑了起來。

妳愉快的坐在床頭邊看著電視時不時的盯一下手機上的時間,阿…伯賢怎麼還不快點回來呢?

07.25 . PM 11:50

EXO的約定從手機響起,握在手上的手機突然的震動讓專注力都在電視上的妳瞬間嚇了一跳。

一看是朴燦烈打給妳有些納悶的接起電話。

「燦烈哥,怎麼了嗎?」

電話另一頭的呼吸聲有些急促,讓妳慢慢的感到緊張。
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燦烈哥,到底怎麼啦?」

妳緊張的握緊手機,催促他趕緊給個回應即使一個字詞都好。

「新月…。」

「嗯?」

「接下來我要說的,妳一定千萬……唉…。」

「燦烈哥…?」

「伯賢出車禍了,還是最嚴重的連環車禍,剛送到醫院妳趕緊過來吧。」

朴燦烈話一落,電話裏警察車和救護車的笛鳴聲略微轉大以及家屬趕到現場難過痛哭的聲音。

妳雙唇顫抖,眼眶的淚水不需三秒已從臉頰旁滑過。
顧不得朴燦烈督促來的路上小心點就把電話掛斷奪門而出攔了一台計程車趕往醫院。


#

07. 26 . PM 12:10

「新月阿,今年的生日禮物我一定給妳最特別、最幸福的一次。」

邊伯賢在昨天用著他那閃爍的大眼篤定的語氣抱著新月這麼說。

她看著車窗外的景色,街道上的喧鬧情侶之前的嘻笑小孩與爸爸媽媽的玩鬧甚至連小狗和自家小主人玩的歡快,今天的她也本該過的那麼快樂的。

「邊伯賢…如果這就是你要給我的驚喜我一定會跟你沒完沒了!」
她握緊自己的雙拳咬著牙小聲碎唸,皺著眉頭輕微往前探頭。
「師父!我趕時間!」

司機點了點頭速度稍微快了一些,過了十五分鐘後到達醫院。

07. 26 . PM 12:20

妳一到達醫院零錢也不拿直奔櫃檯,滿頭大汗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怎麼了。

「不好意思…請問邊伯賢的病房在?」

護士小姐有些驚嚇,大概被妳的樣子感染到了緊張一瞬間結巴反而讓妳覺得煩躁。

正當妳準備在問一遍時身後的人拉著妳,「新月,這裡。」

「燦烈哥…。」

妳看到朴燦烈,眼眶再一次佈滿淚水但卻被妳強硬的吞了回去。

「放心,他沒事。」

「真的…?」

朴燦烈只是淺淺一笑,妳想大概是真的吧。

來到了病房前,新月卻沒勇氣推開那扇門。
心裡多少還是有些害怕,如果朴燦烈只是想讓自己安心才說他沒事那怎麼辦?

「我說了沒事妳不相信我?」
朴燦烈輕推了新月一下,使妳微微往前。

妳搖頭。

「那還不打開門嗎?」

妳猶豫了一下,調整自己的呼吸推開門。
打開門後走了進去,卻沒看見邊伯賢的人。

「伯賢…人呢?」
妳緊張的指向病房,轉過頭問朴燦烈。
朴燦烈卻是一臉疑惑的樣子讓妳感到更多的不安。

剛好護士進來,妳緊張的抓住她的手問道:「不好意思…請問這病床的人去哪了?」

護士往前探了一眼,皺著眉頭緊抓著妳的手,「那個…這病床的人剛剛…。」

妳的雙手開始顫抖,朴燦烈的表情也是越來越沉重。

「不會…不會的…不會的!」

妳激動的揮開手,「邊伯賢才不會就這樣離開我…!我還沒看見他…還沒看到他你們怎麼能把他帶走…怎麼可以!」

明明出門前還看著他的笑顏聽著他的聲音吻過他的唇…現在連最後一面都沒看見…。

妳順手摀住臉,任憑淚水掉落。

「邊伯賢…說好要給我的驚喜真的是這個?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嗯?我怎麼就不是男人了呢…。」
門外出現一個嗓音,他從門口走了進來讓妳一瞬間愣住。

「伯賢…?」

「我怎麼了嗎…?」
他對妳微微一笑,看著妳哭紅的雙眼有些心動,走上前捧住妳的臉,「唉唷我的小寶貝阿,怎麼哭成這個樣子啊?」

妳氣憤的拍開他的手,緊緊的抱住他大哭。
「可惡!你…你…你幹嘛這樣嚇我啦!哇——!」

他無奈的點頭伸出手摸著妳的頭,與朴燦烈對視。
朴燦烈點頭笑著,和護士一起離開病房。

「我就怎麼嚇妳了?我不過就是去辦出院手續想早點回去看到妳啊…。」

「嗚嗚…誰讓你讓我找不到你…我都要擔心死了你知不知道阿…!」

妳打著他的背,臉埋在他的胸口蹭了幾下。
還好有感受到溫熱的體溫不然妳還以為這是夢。

「對不起啊…我也沒想到我被那車禍牽連到阿…。」
邊伯賢語氣各種無奈卻還是拍拍妳的背最後緊抱著妳。

「那你呢?你有沒有怎樣?!」
妳想拉開妳跟他距離好好看看他的樣子,但伯賢卻抱的更緊讓妳覺得好笑。

「要是我有事就不會在這裡了。」
邊伯賢語氣些微的哽咽,妳想…真正害怕的還是他吧。

換妳拍著他的背,「好了沒事了…不怕呢,你還是在我的懷裡我也是,不要怕了。」

邊伯賢搖搖頭,「我不怕我死,我只怕我死了妳怎麼辦…。」

聽到這妳的眼眶又濕了,一不留神淚水早已落下。

「沒事啊,你現在不就好好的站在這嗎?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

邊伯賢點了頭,從懷抱中拉開了妳,走向病房前的小櫃子上拿了一個小盒子。

打開來是一枚戒指,上面有著雪花的樣子中間還有個小鑽。

「雖然這個戒指只是幾百塊的東西…連上面的鑽石都是假的,但…」

話說到這邊伯賢一腳膝蓋跪下,一隻手拉著妳的右手,將戒指戴在妳的無名指。

「但有一天我會在一個漂亮的禮堂裡給妳真正的鑽戒以及我和妳下輩子的幸福,倒時候可不能拒絕我呢。」

妳捂著嘴巴感動的點頭,「當然…不是你我誰也不嫁…。」

邊伯賢淺淺一笑,起身吻上妳的雙唇。

「新月,生日快樂。」

07 . 26 . PM 01:30 
新月與伯賢定情的時間。

—END。


番外 - 護士的小誤會。

朴燦烈雙手環抱,看著護士那張無辜的臉提出疑問。

「妳跟邊伯賢串通好的?」

護士搖搖頭,無奈的開口:「這問題你都問過我五遍了我真的不認識那位病人…。」

朴燦烈皺眉,這就奇了…那她幹嘛那時候對新月講那種話?

「那妳幹嘛那時候講話吞吞吐吐的?」
「因為我在思考那位病人去了哪裡啊…。」

「那妳那時候幹嘛皺眉頭…。」
「我有遠視,我只是想把病人的名字看得更清楚一點啊。」

「………………。」

我襙。


—番外END。


#


新月妹妹生日快樂哦✨✨
其實這發文我是設定時間發文的所以這時間我還在上班別懷疑XD。
我也很久沒接生日賀文了,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很高興妹妹有這個機會讓我打(•ө•)♡。
這文之後也會放在IG上到時候請妹妹在詳讀一遍XD(欸)。
我很準時的在第一時間發文了,也希望妹妹喜歡(*゚∀゚)。
生日記得要快樂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多★YaK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